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党团班协同育人生态系统颁奖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0 11:22:13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深入推进我院党团班协同育人生态系统建设,12月16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党团班协同育人生态系统颁奖典礼。校(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焦珞珈,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晓红,校团委副书记马改红,我院党委书记朱久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斌,各教研室主任,各支部书记,班主任,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及各党支部、班团及新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朱久宜为活动致开幕辞,他向所有获奖的优秀学子们表示祝贺,并为深入推进我院党团班协同育人生态系统建设提出了三点工作建议:第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第二,传承弘扬经验法宝,发扬优势特色;第三,凝聚共识集聚智慧,创新工作机制。

典礼对在我院党团班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班集体、寝室等25个优秀集体及56位优秀个人进行了热烈表彰,全体领导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发获奖证书,院团委副书记龙庆禹等获奖代表结合自身发表获奖感言。龙庆禹表示,将继续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争当优秀团员干部,做好学生排头兵 

焦珞珈在典礼上作总结讲话,她对我院党团班协同育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我院全体师生继续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凝聚育人合力,把宝贵的经验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争取更上一层台阶。同时,她对在座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第二,不负青春守初心、担使命;第三,奋发进取增知识、长才干。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凝聚了共识,鼓舞了斗志,对我院深入贯彻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三全育人”改革发挥实效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师生表示,将以凌云之志、乘势而上,共同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