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0 08:31:56   点击:[]

5月9日晚上,我院分党校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在国际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大学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焦珞珈,我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朱久宜,党委委员、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夏新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学生科全体老师及本期培训班1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夏新斌主持。

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程华初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安排,并宣读了培训班纪律管理规定及相关考核标准。

朱久宜为培训班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本期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深化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第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第三,严守组织纪律,确保培训实效。最后,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焦珞珈为开班仪式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全体学员在入党之前必须想清楚三个问题,即“我入党是为什么”“我想为党做什么”“我能为党做什么”。她殷切期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能够过培训学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不断增强自身在政治上的“纯洁性”与“先进性”,能积极主动担当,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在奋斗磨砺中增长才干,时刻准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我。

最后,焦珞珈以《人际交往的艺术》为题,为培训班学员做首堂讲座,其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精彩授课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