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彭欢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1 10:23:07   点击:[]



1115日晚7点,我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三教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焦珞珈,我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朱久宜,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夏新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各党支部书记、学生科全体老师及15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程华初主持。

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夏新斌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安排,并宣读了培训班纪律管理规定及相关考核标准。

朱久宜为培训班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在思想上先入党,争做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年轻人,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新的力量。

焦珞珈为开班仪式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人文与管理学院在党团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学员们应该在思想上先入党,树立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念,首先想清楚“我为什么要入党”,“我想为党做什么”,“我能为党做什么”三个问题。她殷切期望学员们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在奋斗磨砺中增长才干,时刻准备担当起自己的时代使命。

最后,焦珞珈以《打好网络意识形态斗争主动仗》为题,为培训班学员作首堂讲座,其深入浅出、声情并茂的精彩授课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