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焦珞珈指导参加我院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8 11:44:12   点击:[]

227日下午,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大学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焦珞珈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组织人事部有关人员列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斌主持。

会上,张斌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党委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履职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主要围绕“六个带头”重点问题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根源,并结合学院工作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与会人员依次对领导班子提个人意见。随后,张斌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会议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存在的问题、产生的根源和改进的方向等方面深刻做出剖析,与会人员逐一对每位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焦珞珈高度评价了此次民主生活会,指出无论是会前的资料准备还是会上的检查批评都是准备充足,做到了思想认识正确到位、问题查摆精准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可行,达到了民主生活会严肃、坦诚、团结的效果。焦珞珈对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讲政治,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中医药的重要论述。二是要全心全力谋发展,明确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推进,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三是高质高效优发展,结合专业特点特色,聚焦高质量发展,整合资源,谋求合作,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四是从严从实抓作风,要奋发勇为,敢于斗争,敢于拼搏,敢于创新,打造一个团结的集体。

张斌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端正心态,保持干劲,拿出行动,坚决整改到位,不断推动学院爬坡过坎、再攀高峰,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文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