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第三届党团班协同育人生态系统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作者:万荣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5 20:11:10   点击:[]

为全面推进我院党团班一体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共青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及班集体的基础保障作用321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第三届党团班协同育人生态系统颁奖典礼。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焦珞珈学生工作部部长朱久宜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程华初我院党委书记张斌校团委副书记马改红外国语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全体获奖人员及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张斌颁奖典礼致开幕词,他向在座各位老师、同学表示诚挚的慰问,并为深入推进我院党团班协同育人生态系统建设提出了三点工作建议第一,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落实铸魂育人工作要求第二传承经验法宝,发扬优势特色第三凝聚智慧共识,创新工作机制。

本次颁奖典礼共表彰了优秀学生党支部、团支部、班集体等22个优秀集体及优秀党员等66位优秀个人,学生工作部部长朱久宜、校团委副书记马改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程华初、我院学生科科长雷秋红先后为获奖集体授予流动红旗,并为优秀个人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焦珞珈在典礼上作总结讲话,她对我院“党团班协同育人生态系统建设”在全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中的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为今后的发展提出“走深、走实、走心”的建设思路与要求,她呼吁在座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典礼在红色舞曲表演《唱支山歌给党听》落下完美帷幕。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通过弘扬先进典型、彰显榜样力量进一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斗志,为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积蓄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