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解决学生关切,服务学生成长”,我院举行“书记友约”暨党团班联席会议

作者:彭欢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3 15:54:30   点击:[]







    4月12日中午,我院在湘红书院举行“书记友约”暨党团班联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张斌与学生代表就大家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各党支部、班团学生代表等60余人,活动由学生科长雷秋红主持。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学生党员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佳怡、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崔凤桢、学生会执行主席高旭东三位同学作工作汇报,对近期的工作成绩和下一步计划进行了简要介绍。在交流环节中,各班级学生代表们各自就寝室通风、食堂食品安全以及各专业课程安排等学习、生活方面提出疑问,在座领导、老师认真倾听大家的心声并进行逐一解答。最后,张斌为本次活动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已经进入快车道,但仍然有些许不足之处,需要全体同学紧密团结在老师周围,一起为学院发展出力献策。同时,他鼓励各位同学充分利用资源,养成主动学习、自主学习的好习惯,不负青春韶华,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本次活动的举行进一步加强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针对学生关切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为促进我院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