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赴乡村振兴驻村点走访慰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8 09:18:14   点击:[]

12月7日,我院党委书记张斌,党委委员、副院长宁德斌,党委副书记雷秋红,学生科辅导员刘金红一行四人,赴郴州市汝城县暖水镇洪流村乡村振兴驻村点进行考察调研,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困难村民小组农户,共同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调研小组一行在校(院)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带领下,参观了洪流村提质改造后的新风貌,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5家困难村民与农户,与他们热情交谈,对他们的家庭成员、收入情况、医疗保障、政策落实、温暖过冬、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与查看,并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

走访慰问后, 调研组一行与校(院)驻村帮扶工作队在洪流村服务中心进行了座谈,与会人员围绕洪流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消费扶贫等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进行了积极探讨,并对下一步村集体经济发展规划及具体帮扶措施进行意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