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巡礼红色印记 牢记初心使命——人文与管理学院2023年党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1 10:15:45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增强党员的党性教育,我院于2023年12月9日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花明楼,开展了一场意义深刻的党员活动。

花明楼位于我国湖南省长沙市,是一处具有重要历史地位的红色教育基地。这里不仅蕴藏着丰富的革命历史资源,更是伟人刘少奇成长的故乡。参观花明楼,让党员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伟大历程和革命先辈们的不朽功勋。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刘少奇同志的雕像前,心怀对刘少奇同志与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敬献了花篮,深切缅怀刘少奇同志以及那些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作出牺牲的英烈们,表达无尽的崇敬之情。

 

此外,党员们井然有序地参观了花明楼的各个展区,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以及花明楼地区革命斗争的史实。

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传世的实物,党员们深感革命先辈们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努力。

此次参观花明楼的党员活动,使我院党员们接受了生动的党性教育,激发了党员们爱国爱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未来,我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各类党员活动,丰富党员的业余生活,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为推动系部发展、服务全校师生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