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7 15:43:24   点击:[]

3月26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雷秋红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斌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融合发展》为题为全体教职工上党课。张斌表示,学院将以开展“本科教育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为契机,加快建设学术型人才培养体系;做好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推动基础研究和原始创新,进一步深化产学研融合和科技成果转化;全体老师要切实肩负起学院发展的重任,让学院继续保持高速发展的势头。

雷秋红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的会议精神,认真解读了戴爱国书记《深化自我革命 强化使命担当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讲话内容和纪委书记张玉芬《持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保障》的工作报告,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坚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敢于直面问题并解决问题,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随后,张斌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负责人、师生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24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2023湖南正风反腐警示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