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名录 >> 正文

2009级英语专业曾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9 17:12:43   点击:[]

 

  我是曾茜,是2009级英语专业学生,2013年毕业,在长沙进入一家植物提取物公司实习,之后进入西安某植提国贸公司工作,一年后晋升为主管,带领团队业务创收稳居公司前茅。2018年5月辞职,与几位合伙人一起联合创业,成立了自己的中药植物提取物国贸公司,正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虽然创业前期会比较困难,压力不小,但是我们对行业前景非常看好。大健康产业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发达富裕国家更注重健康跟自身保健。医药原料对接保健品、化妆品、食品、药品,这些终端产品都属于消耗品,是一个长期可持续发展的产业。中医药大学英语专业的学生如从事植物提取物的外贸工作,是很对口,也很有前途的。

我坚信自己能把这块事业做好,并且将终身投入这个行业。结交来自五湖四海的客户,将中国的药用植物提取物推向国际,都是我热衷的事。希望学弟学妹有这方面兴趣的,可以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加强能力锻炼,将来加入我们,一起将中医药的光辉撒播到海外,造福世界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