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名录 >> 正文

2010级英语专业胡阳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9 17:22:39   点击:[]

 

    学弟学妹大家好,我是2010级英语的胡阳学姐!  

 

    2014年毕业后进入长沙新东方少儿部工作,担任小升初项目组教研负责人,曾获校级优秀教师,小升初名师等荣誉;
    2017年底联合创立英语学习工作室;  


    2018年底联合创立才雅培训学校,目前就读学员近350人次,学校年收入300W左右。  

 

   毕业五年来我一直从事英语教育培训行业,去年和我的几个合作伙伴联合创办了一家培训学校,成为了一名实现加班和办公地点自由的“创业人士”,也成为了一位能自由追逐教学梦想的老师。目前学校英语项目在读学员近200人,学校年收入约100W。  

 

   为了在竞争激烈的教培行业市场中站稳脚跟,我和我的伙伴们参加了很多的培训学习,不断地接收新的行业发展信息让自己学习成长。后续的课程体系打磨完善之后会考虑作为产品出售给其他机构,再朝着教师培训的道路发展。  

 

   工作之余,我也是一个生活爱好者,喜欢摄影、美食,更喜欢旅行去体验不同的生活。当然,只有全力工作不断让自己创造价值,才能有资本慢下来享受生活。  

 

   生活并不是为了工作,但是工作、一定是为了自己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