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名录 >> 正文

200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侯磊

作者:  来源:院办   发布日期:2020-03-31 17:52:28   点击:[]

我是2008届公管人侯磊,弹指一挥间,从入学到现在已经十年有余,简单介绍一下我这十余年的学习、工作情况。

学习情况

2008-2012年,湖南中医药大学 公共事业管理;

2012-2013年,江西中医药大学 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

2013-2016年,复旦大学 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

很感激母校给我起步的平台,曾经在这里度过的最美好的时光。没有什么时间是浪费的,只要你努力过,最后都会以一种或明或暗的形式影响着你……回首过去,你会发现,在这里读过的每一本书,遇见的每一个人,都是一辈子宝贵的财富。

工作情况

2016-2018年,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医务主管;

2018年至今,上海市金山区委政法委员会 储备人才。

我的第一份工作在长沙,现在在上海金山区工作,从中部到东部,从体制外到体制内,从医院管理到社会治理,应该说做的都还不差,认真对待每一份工作,做一行,爱一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没有最好的工作,只有最适合的工作,爱一行,做一行。至于现在薪酬税前在一万多点,发展前景,体制内就是慢慢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