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优秀校友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9 14:42:45   点击:[]

 

(图一:李艳霞老师介绍主讲嘉宾)

(图二:主讲嘉宾王强发表演讲)

(图三:王强与毛英老师合影)

12月12日下午16:30,人文社科学院优秀校友交流会在院活动中心开展。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科李艳霞老师主持,特邀嘉宾2004级优秀校友王强担任主讲人,此外,英语教研室主任毛英老师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主讲嘉宾王强学长首先与大家分享了其学习、工作和生活三方面的经验与感受,又对感恩、自信与担当等三方面发表了他独到的见解,最后针对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所存在的一些困惑和迷茫,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使在场同学深受鼓励并表示这次交流会让自己收获颇多。王强学长幽默精彩的讲演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此次交流会,是毕业学长对我院的一次感恩回馈。优秀学长王强回到母校为我院学子指点迷津,令同学们受益匪浅。望同学们以他为榜样,向他学习,做好人生规划,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向优秀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