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新闻 >> 正文

我院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暨师生座谈会圆满召开

作者:肖晓婷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9 14:46:50   点击:[]

 

10月20日下午,我院04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暨师生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相关领导、教师代表、返校校友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主持。

 

座谈会期间,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院长周良荣相继发言,对校友们返校聚会表示欢迎,对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院十年来的发展状况。校友们畅谈师生情、同学情,对学校和老师的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对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学研究以及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成绩感到自豪,勉励在校学子多学习、多实践、多坚持。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一同阅读了十年前写给自己的信,追忆了美好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