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新闻 >> 正文

优秀校友刘威返校举办讲座

作者:许锋 王迪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19-05-09 14:50:48   点击:[]

 

图1:讲座现场

图2: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图3:互动交流环节

图4:谢老师做总结发言

2016年6月8日,心理学习实践社很荣幸地邀请到了09级的刘威学长举行了一次讲座,心理教研室谢静涛老师,学生科李晟老师和王迪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讲座伊始,刘威学长便以幽默的开场白将所有同学带入了本次轻松的讲座氛围当中,随后,他开始细细讲述自己的考研经历、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所遇到的一些绊脚石和救生索,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经验和体会,内容精彩纷呈,过程中在场的学生们都非常投入。40分钟的讲座结束后,进入最终的提问环节。此次讲座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待,也解开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困惑,同时也使得同学们明确了日后的发展方向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