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新闻 >> 正文

“岁月如歌缅怀同窗往事,来日似锦珍惜师生情缘”-- 04公管毕业10周年师生联谊会隆重举行

作者:刘平良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9 14:56:12   点击:[]

 

6月29日下午,我院2004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毕业生荣归母校,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了“岁月如歌缅怀同窗往事,来日似锦珍惜师生情缘”的毕业十周年师生联谊会。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院长周良荣、副院长夏新斌以及部分专业课老师等出席,与众校友们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会上,章书记代表母校热烈欢迎同学们毕业十周年后再次相聚母校,她始终强调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和精神家园,并寄语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既然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期盼同学们事业捷报频传。夏副院长则简单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特别对文管学院的办学规模、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作了着重阐述,他希望同学们要利用好校友资源,继续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随后,同学们依次讲述了各自在这十年中的奋斗历程,他们感激母校的培育之恩,得益于老师们传授的专业知识、人生经验等,让他们在医药卫生、公安、银行、高端科学研究等领域成绩斐然。周院长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强调校友是宝贵人脉资源,校友返校已成为联络感情、交流信息、资源共享的平台,并希望同学们应当充分利用校友资源,有效促进事业发展。

 

这次座谈会在温馨欢愉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在此也诚邀各位校友来母校为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共同携手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