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平台建设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湖南省中医药文化研究基地迎评工作布置会

作者:陈洪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5 18:30:00   点击:[]

724上午2020年度湖南省中医药文化研究基地迎检工作布置会在人文与管理学院8楼会议室召开。基地首席专家、副校长何清湖参会指导学校科技处主管社科工作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全体在家院领导以及近30基地成员参会,会议由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周良荣主持。

会上,学校科技处副处长刘春华传达了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关于对《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科研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落实情况及部分省社科研究基地进行抽查的通知,要求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做好基地全面自查和现场抽查工作。基地副主任、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华初汇报了近五年来基地工作总体情况以及迎评工作筹备现状。基地秘书陈洪宣读了基地迎评工作方案,对基地第阶段(2016-2019年度)评审与验收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校科技处社科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黄河就省社科办基地抽查工作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补充说明。

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周良荣要求全体基地成员积极支持、配合迎评工作,各方面学术带头人、秘书切实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副院长张斌强调要全面拓宽视野,积极整合基地研究团队和研究成果资源,通过以评促建推动基地建设发展。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表示要高度重视基地迎评工作,切实按照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各项任务,确保顺利通过此轮基地评估。与会基地成员积极发言讨论,从资料整理、成果转化、基地特色挖掘等方面建言献策。

基地首席专家何清湖做总结讲话,强调基地平台来之不易,全体成员要开拓视野、齐心协力、分工合作,高效做好迎评筹备工作。何清湖具体就基地研究方向凝练、基地学术团队组织、基地研究优势特色挖掘、基地研究成果应用转化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为基地迎评材料的整理和撰写明确了思路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