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书记院长友约 >> 正文

大学漫谈——人文与管理学院举行第九期“院长书记友约”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8 16:35:03   点击:[]

 

127日中午,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九期院长书记友约在学院第二会议室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章小纯以“大学漫谈”为主题与17级各班学生代表开展亲切交流。本次友约由胡良铨老师主持。  

章小纯书记对本次“院长书记友约”的主题做了简要介绍,诚挚地邀请同学们敞开心扉,深入交流。与会学生代表有的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学院的感受和感情,有的提到了课程学习与校园活动相冲突的矛盾,有的提出了班级凝聚力建设的问题。章书记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学生工作的经验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她指出,参加活动既要听从内心的声音,也要结合个人实际进行思考和选择,在感性和理性的共同作用下,兼顾学业与综合能力的培养。针对班集体建设的问题,章书记提出了“一个都不能少”的理念,她建议班团干部成为班级活动的动员者,宣传员,以感情激励人、以目标激励人,让班级每一位同学参与班级的管理与建设,从而提高班级的凝聚力。

通过本次“院长书记友约”,增进了同学们对学院学生相关事务的了解,增强了大家对本专业学习的信心,提升了同学们对班集体建设的认识和理解。  

图一:章小纯书记和同学们亲切交流


 

图二:认真提问的同学


 

图三: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