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书记院长友约 >> 正文

培养创业意识,提升综合素质——人文社科学院举行第八期“院长书记友约”

作者:侯佩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17-11-20 16:43:28   点击:[]

 1117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院第八期院长书记友约在学院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毛新志院长以培养创业意识,提升综合素质为题向2017级应用心理学一班和英语二班的同学们开展了一次辅导。活动由胡良铨老师主持。  

毛院长从自己身边人创业经历出发,围绕双创的提出如何培养创业意识,提升综合素质我院学生创业意识、综合素质提升的可能路径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述,重点阐述了创业idea、创业基础以及创业团队的重要性,强调创业的主动性。随后,毛院长对部分新生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同学们通过这次院长友约活动,了解了如何培养创新意识的方法,相信在这次活动后,同学们对未来发展的方向将会更加明确。  

 

图一:毛新志院长作主题辅导

 

图二:学生认真听讲座

 

团三:毛新志院长解答新生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