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书记院长友约 >> 正文

为考研冲刺助力——人文社科学院举行第七期“院长书记友约”

作者:王迪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17-11-07 16:57:13   点击:[]

2017116日上午,人文社科学院第七期“院长书记友约”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友约”以“为考研冲刺助力”为主题,由毛新志院长对2014级考研的同学进行冲刺阶段进行指导。活动由王迪老师主持。  

毛院长从自身阅卷和考试经验出发,细致入微地讲解了每门考试科目在冲刺阶段的具体复习原则和方法,分析了初试的重要性。同时,强调要树立考研信心,拒绝疲劳战,调整复习备考心态。在互动环节,参会同学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与毛新志院长做了交流,毛院长就同学们目前存在的困惑、问题以及日常学习中的疑问做了解答,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毛院长鼓励同学们坚持下去,积极备考,并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与各位同学共勉!  

此次“院长书记友约”活动,毛新志院长从专业课、政治和英语复习方法,如何消除考研压力,如何在冲刺阶段抓主要矛盾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全方位的系统指导,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友约”,进一步认识了研究生入学考试,也增强了备考自信心。

                    毛院长耐心指导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