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书记院长友约 >> 正文

凝聚学生干部,共话发展成长——人文与管理学院举行第十二期书记院长友约

作者:张璇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9 16:21:12   点击:[]

(图片一:章书记发言)

(图片二:学生干部们分享个人想法)

(图片三:书记友约现场)

6月18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学生党支部活动室开展第十二期“书记友约”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以“凝聚学生干部,共话发展成长”为主题与我院学生干部们展开亲切交流。

章小纯书记首先基于我院现况,提出三大问题:人文与管理学院目前在党团学工作中存在哪些问题?未来如何将人文与管理学院的党团学工作形成品牌、形成亮点?怎样规划未来我院的团学工作?章书记希望与会的学生干部们能就这三大问题提出有效、务实的解决方案和对自身未来发展的详细的规划。

随后,各位学生干部们以自身工作为出发点,从团学工作的不足及改进办法、学院建设、党团班一体化建设以及自身的规划等几大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章书记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想法,并从中总结出:沟通交流不足、搭建平台不够等是目前我院亟待解决的几大问题,并希望学生干部们在团学工作中深入贯彻“一个都不能少”的理念,将团学工作的覆盖面扩展到我院每一位同学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