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实习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实践实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4 14:32:45   点击:[]

人文社科学院对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十分重视。制定有实习生手册、实习生请假制度、实习安全承诺书、实习生计划生育协议。

学院领导每年都到实习基地进行实习教学工作的巡视。学院现有校外实习基地及实习点8个,其中应用心理学实习基地(实习点)7个,签订实习基地协议并挂牌的有5个,英语专业签订实习基地协议并挂牌的基地有1个。

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生的评价很高,表示我院学生在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方面都有很高的素养。

近三年,学生的就业率逐年上升。英语专业的初次就业率达98%以上。学生的就业单位主要集中在湖南、广东、上海、北京等地。就业单位对学生的评价很高。

2016年7月 毛新志院长、章小纯书到伍仲佩纪念医院调研走访
2016年7月 毛新志院长、章小纯书记到广州白云心理医院调研走访
2016年7月 章小纯书记到深圳升阳升社会服务机构调研走访
北京国奥心理医院揭牌仪式
实习基地文件
与武汉传神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协议并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