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实习 >> 正文

深圳市妇幼保健院万国斌博士来我院开展讲座

作者:高自豪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5 14:37:17   点击:[]

 

 

12月3日晚七点,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心理与康复科主任万国斌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在临床儿童心理服务中的发展前景”的讲座。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副院长张斌出席讲座,讲座由张斌主持。  

 

万国斌介绍了国内医疗机构儿童心理相关科室建设情况,指出针对不同年龄儿童需采取不同的诊疗手段,同时介绍了儿童心理相关问题在门诊和住院治疗时的差异。他着重介绍了应用心理学专业在临床儿童心理服务中的应用与发展前景,讲述工作岗位对于实习生的要求以及实习工作的主要内容,并针对有实习意向的同学介绍了需要做好哪些方面的准备工作。  

 

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心理与康复科正在与我院探讨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将从教学、实习等多个方面建立工作联系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