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5 09:36:15   点击:[]

2020912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于第三教学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校(院)党委副书记肖小芹、副校长彭清华、组织人事部部长廖菁院领导、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新生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主持。

首先,章小纯书记介绍到场领导、导师和新入学的硕士研究生并代表全体教职工欢迎新生的到来。院长周良荣教授介绍了学院MPA硕士点建设概况以及公共管理专业培养方案并对新入学的研究生提出发展要求导师代表夏新斌教授以自身学习经验为例,建议新生要培养高尚情操、锻炼好体魄、做好学术。

研究生新生王东波激情澎湃,抒发了个人入学后的所感所想,讲述了自己的中医情怀,并表达了自己对将来研究生学习生涯的希冀。研究生老生代表杨辉分享了自己的两年学习经历以及参加MPA案例大赛成功获奖的经验,为新生作出了表率。

最后,校领导彭清华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新生能遵守学校制度,按要求完成自己的学业;第二、希望新生与导师多沟通交流,撰写好毕业论文、案例;第三、希望研究生导师要认真指导学生,期望我校MPA能在下次全国MPA案例大赛上斩获佳绩,入选全国MPA案例库。 此次研究生新生见面会的成功举办,搭建了学院导师研究生新生沟通的桥梁开启了三年研究生学习的新篇章。新鲜血液的融入,后MPA硕士的壮大与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