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概况 >> 讲师 >> 正文

邵凤芝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3 15:39:34   点击:[]

一、基本情况

邵凤芝,女,19764月出生,硕士,讲师,主要研究英语语言文学。主持和参与省教育厅课题两项,校级课题一项,发表论文若干篇。

二、教育经历

1998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获得英语学士学位。

2007年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获得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

三、讲授课程

讲授本科生大学英语课程。

四、标志性成果

(一)主持参与的项目

1、湖南省教改项目“基于现代信息技术的大学英语视听说大班结合式教学模式的探讨”。

2、校青年基金项目“网络环境下中医院校学生英语自主学习能力的调查与研究”。

3、参与省教改项目“关于大学英语教师教学反思意识与反思能力培养的研究,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二)发表的论文

1、“网络环境下中医院校学生英语自主学习能力的研究”,《长沙铁道学院学报》2012年第3期。

2、“礼貌原则在交际中的意义与运用”, 《辽宁行政学院学报》2006年第9期。

3、“浅谈埃兹拉.庞德的意象主义诗歌”, 《林区教学》2005年第1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