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MPA教育中心 >> 教学培养 >> 正文

学校召开MPA教育教学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5 16:05:03   点击:[]

5月21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MPA教育教学座谈会,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校(院)党委副书记易刚强,校(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玉芬以及人文与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MPA部分硕导出席。会议由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主持。

MPA教育中心主任周良荣汇报了我校5年来MPA的教育教学、招生、培养等情况,与会师生就我校MPA教育教学展开了热烈讨论。

易刚强指出,MPA在“教”的过程中要多开展实践教学,突出中医药特色,加强文化管理,“学”要利用好现代技术,开展班级团队互帮互学。

秦裕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专心学好MPA的“三基”,二是要在课程设置等方面突出湖南中医药大学的特色,开展中医药知识的学习,三是要创湖南中医药大学MPA的教育品牌,这需要学校、学院、老师和学员密切配合、共同努力才能实现。

学院还组织2020级MPA学员参观了大学校史馆、中药标本馆、中药种质库、创新药物研究所等,学员们不仅被中华中医药宝库感到震撼,而且为母校的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感到自豪。